曾經以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了 有一個是非常愛對方就是愛情了,現在才明白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無論是男人愛女人多一點 或者是女人愛男人多一點 這樣的都不是愛情 和一個愛自己 而自己不太愛的人呆在一起是一件浪費生命的寫照。什麼找一個愛你的人會幸福純屬說謊 因為沒有人愿意吧自己的情感無限制的浪費在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身上 即使有 那也是單戀 根本談不上什麼愛情


真正的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時要有一種感覺,一種「親切感」 男人可以不英俊 女人可以不漂亮 但是彼此看著順眼 彼此感到親切

就像親人一樣 在對方面前都能徹底的放松 愿意敞開心扉 愿意暴露自己的脆弱 愿意暴露自己的缺點 而不必擔心受到對方的輕視和嘲笑

真正的感情,就這樣一種親切感和放松的心情 是一種親人般的感情 真正的感情 是心靈和思想的交融 更是彼此理解 寬容


-----廣告-----

趣味相投 相互扶持 才叫做合適。異地戀 柏拉圖之戀 更注重於精神上的溝通 平時要多與對方交流 但表示不要占用對方太多的時間 會讓對方覺得很煩 還有在重要的節日時 學會給對方驚喜 更重要的是堅貞 相信自己 相信對方,愛一個人的有點很容易 寬容一個人的缺點卻是很難的 如果一個人能一生的寬容對方的缺點 才是真的感情 只有那個最能寬容自己的人 才是最愛自己的人

愛情需要兩情相悅,所謂兩情相悅 并不是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兩情相悅 兩情所謂的是兩顆心指間的情感 只有在某天某地 兩個人相遇 兩顆心有了一種想通的感覺時才會產生愛情,這也就是所謂的兩情相悅了,如果說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墳墓 那麼也可以說沒有心的兩情相悅的愛情但是一片死海!

真正的感情,是彼此的關心和體貼,是彼此心疼愛惜的感覺 是你對我好 我對你更好的感恩的心情 他累得的時候我會給她揉揉肩膀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她能耐心的聽我嘮叨 天冷的時候互相提醒多加衣服 一個人咳嗽感冒了 另外一個人能馬上端上水和藥 默默的記住對方喜歡吃的東西 并把這些東西留給她(他)吃


-----廣告-----

真正的感情 是雙方都懂得感恩 懂得回報對方的愛 而不是一方奉獻 另一方是索取

愛和物質金錢沒有關系 要的只是你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