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人的佔有慾,就像我家巷子口那隻小土狗,每次蹓我家那隻大白熊犬經過屬於牠的電線桿時,那隻小土狗沒尿也要灑個幾滴,兵力展尿,再嘶啞的吼個幾聲,意思意思一下,好像這電線桿葬著是牠家主人,經過都得敬香誰也不能侵犯。

男人當然比公狗可愛,但有些男人也跟小土狗一樣,很神經質沒安全感,好像把女人管的死死,就是愛的大極致表現。跟姊妹出去要管,穿少點去倒垃圾也要管,去同學會甚至會盯著問有沒初戀情人在場;在好聲好氣回覆之後,又一副放生海龜我佛慈悲的模樣。

小土狗真的很兇嗎?

當然兇!因為體型嬌小的牠若不凶悍的話,會被吃死死。但牠不是對我兇,而是對我的狗,因為牠沒安全感;其實若我蹲下來摸摸牠,讓牠們互聞下屁股認識一下,也就沒事了;就如同控制慾強的男人也是,他們小事發神經,大事發瘋,只是想引起妳的注意,又或者說,這些佔有慾強的男人,他們像是企業裡不願意跟上進步的老員工,用以往的成功經驗來工作,以為只要表現出〖大男人〗就會得到嬌聲嗲氣,以辱罵來表現權威就可以得到注意。

一個巴掌拍不響,若親愛的妳願意告訴他妳真實的感受,教他們與女人的相處方式,只不過見面時給妳們一個簡單擁抱,轉身側睡前再牽手久一點,下次衝動口出惡言前先忍一些,妳們會更死心塌地的奉獻,當他是唯一有陽光的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