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寂寞時?
  
是你深夜輾轉反側時?
  
是你孤單的行走時?
  
只是忽然想問問你,
  
何時,你會想起我?
  
  
有沒有,這樣一個時刻,
  
讓你忽然想起我?
  
有沒有,那樣一首歌,
  
讓你忽然憶起我?
  
有沒有,一個身影,
  
讓你忽然站住腳步?
  
只是突然想問問你,
  
何時,你會想起我?
  
只是忽然想問問你,
  
何時,你會想起我?
  
  

  
是在深夜看滿天的繁星點點時?
  
還是一個人走在噪雜的城市街角時?
  
你會想起我麽?
  
會如何想起我?
  
是沈默還是微笑?
  
是欣喜還是失望?
  
  
也許不是愛情,
  
也許不是相互依偎的摯友,
  
也許不是共同走過一段人生的過客,
  
其實,只是忽然想問問你,何時
  
你會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