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的淚 - 藍又時

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我們以為魚是不哭的
而牠也從不閉上眼睛
讓自己安靜 讓自己休息
但我知道牠是會哭的
只是在水裡面待著
看不見有難過的眼淚
眼淚在流著
你就像魚兒
我也像魚兒
總有 人覺得我們是堅強的
不會哭的
我真的知道你在哭
或許你選擇去躲著
又或者是微微的笑著
我真的都看見了
我真的知道你會哭
或許你總是笑笑的
但我知道你心裡面的
有 種不捨 是感動的 心軟的
我們以為魚是不哭的
而牠也從不閉上眼睛
讓自己安靜 讓自己休息
但我知道牠是會哭的
只是在水裡面待著
看不見有難過的眼淚
眼淚在流著
你就像魚兒
我也像魚兒
總有 人覺得我們是堅強的
不會哭的
我真的知道你在哭
或許你選擇去躲著
又或者是微微的笑著
我真的都看見了
我真的知道你會哭
或許你總是笑笑的
但我知道你心裡面的
有 種不捨 是感動的 心軟的
我知道你在哭
或許你選擇去躲著
又或者是微微的笑著
我真的都看見了
我真的知道你會哭
或許你總是笑笑的
但我知道你心裡面的
有一種的捨不得
我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