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多愛一個人
才能將她的任性全部包容
要多愛一個人
會讓你愛的她從一個體貼懂事的小女人
變成一個貪愛撒嬌耍賴的壞小孩?
要多愛一個人
才會讓一個你這樣的男子

收鍊起堅硬如冰的眼神
換上如絲纖柔的凝視


深情看照這個緊緊攀附你羽翼下驕傲的小鷲鳥?
你的嬌膩我的退化 我固執 我任性 我依賴
我撒賴 我自我 我稚氣 我不體貼 我不溫柔
你解放了我過去所有偽裝完美的不自由
即使不完美也是你我心甘情願
因為我們都知道這樣的我才真實才快樂
我們也知道
你愛的就是我這樣心中充滿愛
充滿快樂聰明而又愛使壞的小魔頭


要多愛一個人

才會像你這樣不在乎我的優缺點?
要多愛一個人

才會像你這樣把我寵得無法無天?
我想我永遠也度量不出你的愛有多深多大!
但我是知道在你的深情中

我得到全世界的幸福 全世界的快樂!
心因為寬容顯得真
愛 因為寬容 才被看見
幸福是懂得放手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