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7678499.gif   ~~~~!!!!

不管來自  無名   或    痞客邦   的朋友們  ~~~

 

很開心認識各位   既然來了  就留言一下 ㄅㄟ  ~~~~

 

在這開新的部落格   沒其它意義   只是純粹發洩   寫文章

 

請一些想像力超好的朋友   不要多加揣測   我就只是我

 

原本的我   我更加感謝那些給我教訓的人   讓我卸下面具真實面對自己!

 

 

103724771.jpg 

 

人有時在自己忙碌的世界裡 常會迷失自己的存在

埋首工作讓自己不要閒下來 不讓自己獨處

是自己害怕孤單 所以尋找朋友 不讓自己變空空的

所以不斷思考 而我也是如此 多希望自己的心像個

男人的外表夠堅強 多希望自己不要再被悲傷打垮

多希望自己夠開心快樂 多希望自己夠勇敢面對

心中害怕面對的人事物 再多的希望.....

也只是希望努力的ㄑ做好自己 包裝自己 武裝自己

讓自己不再憔悴 不再懦弱

認認真真的為自己活 活的開心快樂 這才是最重要的人生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