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2569849.jpg

 

 

研究顯示    "活在當下"的人最快樂
即使只是想著很快樂..很甜蜜的回憶和過去
對現在的自己而言 也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    不就是難在  太多現實的狀況
讓我們想逃 想走    然後不去想
所以我們選擇了逃避
不是逃離環境
而是逃離問題
讓自己看不見    也就不用面對了
問題..... 卻越滾越大!!

就好像不喜歡一個人
總以為很多小事 
選擇看不見   選擇不去理會
每天就可以這樣過下去
但是    終究有一天    事情都會爆發
就算是一件比芝麻綠豆還要小的事
都會是一個炸彈
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
不對盤    就是不對盤
當知道自己沒有能力  可以像對方一樣
可以做得那麼表面
我想
還是不要撐了
既然對方的想法  永遠想著我們侵略了她的領土
那麼
最後   還是自己退出    才不會傷了自己

可能還在同一城市
也可能已經南轅北徹了
有沒有可能在某一秒
重疊任何曾經的那一剎挪
你慢了比平常可能一秒的腳步
只為了重溫  或者悼念  甚至開始後悔
然後周而復始的扮演著可憐的悲情角色

有一個朋友
在我看來
很幸福   也很幸運
但因為太順遂
所以反而更想去追求不一樣的生活
不一樣的環境
不一樣的愛情
這樣沒有什麼不好
就像他問我
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嗎?
我也無法回答什麼
但至少  我知道    我再也不想要什麼了!
痛過了  才會知道有多痛
也才會知道  真正愛你的人
會有多愛你   
然後 就會不忍心去傷害你

對   ~~  人生有很多事情都是自私的
不想牽強自己  最後可能牽強的就會是你身邊的人
選擇有時候是痛苦的
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做選擇
只是或多或少的嚴重性而已
但   不能總想著自己好卻都是別人在受罪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