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5285433.jpg    1531501143.jpg    1588227924.jpg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在我們雙眼相望的時候,在眼中找到了愛的緣份。

若大的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

相戀的緣份。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曾經我也帶給你快樂,曾經我也帶給你幸福。曾經我也讓你焦灼和無奈,

曾經我也讓你等待和期盼。也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

體會那心跳的感覺和纏綿的愛。 不是 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

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麽的刻骨銘心。我們即使不能相伴到老,

我也會在這里為你祝福,即使某天這一段感情再也無法繼續,

相信你也 會記得有一個人和你相依偎,有一個時常會惹你生氣的我。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舍的牽掛。因為再多的東西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也許你已經忘了你的那句‘我愛你’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 的愛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

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陪你流淚。

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當你孤獨的時 候,

我會陪伴你左右,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郁。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再想你了...... 

有時候執著是一 種負擔或者是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論來生多麽美麗,

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為什麽路的後面還是路,

為什麽 故事結束還有那麽多的假如。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

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有關於的你一切,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付 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

我不會忘記我們曾經的美麗。淚已流下來,怎可讓它堆積成海。

如果某天你我分手,我願做你眼里的一滴淚,

當你把我哭 出來的時候,讓我在你的唇邊消失。 

鳥兒和魚兒相愛了。可是,它們活在兩個世界。於是,鳥兒傷心地飛向另一片海域,

魚兒遊向海底最深處。有天你航行累了,如果那時覺得我還是你可以信賴的港灣,

如果那時我的港灣里沒有航船,我會毫不猶豫歡迎你靠岸。

有些話只說一遍,即使我們分開了,我也會笑著活下去。其實離開你,

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次我們真的分開了,

可我卻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不想說再見;不能說再見,是因為眼眶中有淚。

緣聚緣散我們只能默然...... 也許生命中最美的就是這種沒有結果的感情,

一切都來不及表達,所有的,可能都因死亡或錯過而冰封。也許是緣份,

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相信你,因 為我愛你,

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 

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縫眷;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

既然我們不能相伴,就讓我們笑著說再見,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 點遺 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感情更值得懷念。不要求你給我太多,

也不要求你的任何承諾和你的任何責任。更不要求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一輩子……

只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

偶爾想起那個曾經深深愛過你的人,那個曾經為你流淚的人。

請你一定要記得,你的世界我曾經來 過。雖然我們不能並肩走下去,

可我們也曾帶給彼此不少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