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8217190.jpg

 

雨後的天空下,彩虹升了起來

清純,單調,是自己喜歡的感覺

烏雲其實就像自己的心情一樣

時而光亮,時而漆黑

時而乖巧,時而蠻橫

不知不覺,兩年了

陪伴著自己走過一路的坎坷
   

黎明的到來打破了塵封的一切

被封印的記憶,被封印的故事

也在慢慢的消失中

現實的生活正在一步一步的加速前進

不敢相信眼前的,不敢期待以後的

只能想著,看著,望著,呆著

不相信,不期待

卻又不得不被他的存在所折服

不想忘,不敢忘

卻又不得不被他的存在所折磨
  

世間千奇百怪

各種各樣的新鮮事已經傳的皆知

多層深意,多層感覺

多層心情,多層回憶

我就是如此的怪哉,別人能做到的

自己竟然做不到

不能面對現實也許是主要的吧

想一想,三百六十天,都是自己一個人度過

溫暖,炎熱,微涼,寒冷

不一樣的季節,不一樣的自我
  

故事才剛開始就已經慢慢結束

愛到最後剩下一封過期的情書

熟悉的旋律再次映入耳簾

憂傷的音調,將音樂與自己融入一體

回目身邊的,回目身後的

總是無法去忘記眼前的一切

也許忘記真的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也許只有等到長大了之後,才能忘記吧

但是現在的美好,真的好想把它留住

留在心底,害怕離開,害怕離去
  

每一次,都在孤獨徘徊中堅強

每一次,就算是受傷也不閃淚光

每一次,都在徘徊中度過每一天,每一夜

每一次,都在寂寞與空虛的世界裡煎熬

慢慢的發現,喜歡上了悲傷,喜歡上了淒涼

本不屬於自己的一切,也都慢慢的變回原樣

我知道,這一切來得太晚了,去的當然就會早

但是心中那個陰影,無法忘記,無法忘懷
  

堅強與虛偽,早已將自己覆蓋

內心中充滿著虛偽,總是經不住將自己隱藏

將自己另一面的悲傷覆蓋,讓自己變的是那麼的堅強

但是堅強的另一面,又有誰清楚我自己?

只有自己呆呆的坐在屋裡子,黯然神傷

當淚水流過,當思念成空

當一切的一切,都不在了

當愛情離開了,當內心深處受傷了

這樣,也就厭倦了,也就疲憊了
  

總是經不住的偽裝,讓自己變得堅強

但是內心深處,卻是那麼的脆弱

你一言我一語,雖然都會從耳朵邊飛走

但是,所有的話,所有的事情

卻都停格下來

when i was younger feeling small

當我感覺年輕渺小

when i layed my hands in yours

當我在你手中奠定

只是這麼的簡單,卻很難去作抉擇

放棄,離去,最終還是不得不回頭

把自己進行偽裝,不讓別人看出內心的傷

把自己保護,不讓別人再去靠近

心中的傷痛,又能去跟誰訴說

誰才是知己???
  

結尾:
  

不曾見過的事實,卻發生了

不曾想過的結局,卻來臨了

不曾面對的身影,卻出現

不曾忘記的事情,卻消失了

不曾想到的後果,卻發生了

不相信,不期待

卻又不得不被它的存在所折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