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156587.jpg 

 

 

常有些人覺得,
這件事情到最後一定會怎麼樣?
想跟各位說:
其實並不是你們所想像的這樣!
不是有看過?某些身體殘缺的人.
是怎樣靠著他們的意志力存活下去的.
醫生說他是個廢人,
她就一定是個廢人嗎?
那那些斷手的就不能畫畫了阿,
啞巴就不能跟別人交談,
耳聾就不能聽別說說的話?

或許很多人遇到了困難,
或面對愛情就走不出來,
可能就覺得沒差了,
或許你這樣讓自己很痛苦?
常常說找不到方法,
是否真的這個方法不能用,
就這樣輕言放棄呢?


被人深深的愛著是幸福的 深深的愛一個人也是幸福的
但為什麼我的幸福裡 總有那麼一點憂傷 一點無奈
冷了又熱的心靈 來了又走的春天 只能留下淡淡的回憶
美麗的憂傷 愛一個人是快樂的 也是辛苦的

更有那麼 一點點的痛 有時候命運是嘲弄人的
讓我遇到 但卻晚了 讓我看到卻不能相依
讓我們有了情 卻只是無奈的

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
酒!要喝烈的,直到不醉不歸
人!要深愛的,相信今生無悔

我們曾經說了這麼多的話,關於過去,關於現在,關於未來.......
然而,過去已消逝,現在變化著,未來不可知..
說話,愈來愈不重要了.........

感情到後來,都會走到沒有太多話好說的境界吧......
不過就是並著肩走一走,牽著手坐一坐..

安安靜靜的看著
後來才發現,那些握過的手
唱過的歌 流過的淚 愛過的人....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每一段都是幸福
就算是過去 曾經
就會變悲傷嗎?
是你要把他當成眼淚
我只能說那是下雨了.....
感覺固然重要!  愛情才是真! 一個人能夠犯多大的錯?   
(謝謝大家給的意見,我已經修改內文)

怕是你選錯路......

特別是你..因該知道我再說你..
我不認為我自己現在這樣很驕傲..
只是不想看著你難過..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問:  誰說分手後不能當朋友?
我:  像我就可以阿...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見仁見智

如果你不願意當朋友那也就算了,....

重點
想要你跟我一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