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5285330.jpg  


也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朵雲

在你的天空遊移不定

你的胸懷是如此博大,如天空一樣廣博

正是如此,你卻看不到一朵雲的存在

其實我只是你胸中千萬朵遊雲中的一塊

你很難發現我在你的庇護下是如何自在的飛翔

是如何地展示著的我喜怒哀樂

我快樂的時候,也會將自己裝飾起來

在早晨的霞光或是晚上的彩霞映照下

那些陽光,讓自己變成美麗的金紅色

不信你在早上或是晚上,你會發現我的精彩

那在天空散開的如玫瑰一樣的雲中,就有我

我是那花瓣中的一片馨香,也許你看不到我

因為在那裏有很多的美麗在等待你

我只能在微笑中消失自己的形蹤

有時候我也很頑皮,幻化成一片海

讓愛潮水在裏面蕩漾

或是一座山峰,讓愛的迷霧纏繞

我要將自己的愛蕩起一陣陣的波瀾

讓你能感覺到

有時候我也會悲傷,你看當西風刮起的時候

我的心情是如此的沉痛,一臉的憂鬱

以至於我心裏滿是淚水

悲痛處淚會化作傷心的雨

也許那是我對你默視的悲淒

我是你生命中的一朵雲

你是我生命中廣闊的天空

無論我是如何的飄拽,都不會離開你的胸懷

我並不在意你胸中的千萬朵精彩

我只是在你的生命中做好自己

讓自己不會消失

風,舞動中的千萬朵雲

你會注意我的存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