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8263179.jpg  

 

午夜的鐘擺滴滴答答的聲音

 

在這寂靜的黑夜裡孤孤單單

 

獨留我靜靜陪著它們共附和

 

 

一分一秒的光陰它代表著什麼

 

是時間的逝去或是生命的誕生

 

是呼吸的氣息還是存在的終點

 

是前世與今生反覆不斷的輪迴

 

還是此生望穿秋水的癡心等待

 

 

而當秒針走過溜走的時間裡

 

有多少人卻渴望能多爭取它

 

此時的這一秒鐘你在想什麼

 

而它對你的意義又代表什麼

 

 

但我知道

 

這一秒鐘裡    我著實的存在著

 

而下一秒裡    我卻曾經存在過

 

存在與不存在就決定於這一秒

"這一秒" 觸動了我

生命存在的這一秒

代表了許多的意義

也決定了許多事物

有無限可能與希望

有無限夢想與追尋

而我們

又在追尋著什麼

也許

存在與不存在

就在一秒之差

該做些什麼呢

由"心"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