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551888629.jpg  
愛情,我無法與你一同承受,那是每個人的路,
要自己走完,別不再相信,但,也請適度的相信!
看過嗎?!冰塊,在杯子裡相互的道歉,為了,
那輕柔的碰撞,卻等待著下一秒被稀釋的痛快!

必須坦白地說,世界上的公平不存在,
尤其是在感情這個區塊裡,許多人總是被無情的蠶食,
因為懦弱,因為心軟,
因為愛,使致於變成現下的悲痛與無法釋懷;

當換個角度又重新検視這個人的時候,
我相信,一定能看清楚他的另一面與另一個拒絕他的理由!
沒有人能讓自己難過,除非妳給予了他這樣的機會,
因為是自己的甘願承受,而換來此刻的難過!

 

有沒有過,待在一段感情裡卻感覺不到溫暖的感受?!

親愛的,我曾經有過,那樣的苦澀,
我希望從未了解,也不需要有機會去嚐試!
倘偌,在開始的那刻,已經直覺的預見了可能會有的無奈與傷心,
為什麼還要讓它冒險的來傷害自己?!

誰又不是自私的呢?!誰又會讓自己深陷在不可自拔的情緒中而不願意逃脫?!
除了自己之外,並沒有誰能約束妳甚至是束縛你什麼!

還記得愛情原來該有的樣貌嗎?!
它常使嘴角有美麗的弧線上揚,
也因此讓眼角的幸福細紋愈發明顯,但,卻讓人樂意擁有;
它常使內心溢滿香甜,
也因為如此世界上所見的,都是美好的都是完整的。

然後,這刻又怎麼了?!是的,
同時也是它的關係,就這麼一瞬間,什麼都不剩了!
就這麼眨眼的片刻,或是我還沒準備好的時候,
它走了,走的這麼毫無聲息!
聽聽我的聲音,再聽聽聲音,
發洩出來吧!儘管的哭喊,我並不會嘲笑!

  也許,該安排一個新的旅程,
去喜愛的海邊感覺一下久違的自由海風,
或者,該多給自己一些時間,與自己對話,
用一種重生後的喜悅與褪變心態,好好的說話,
鬆開,那雙早晚都要放開的手,
坦然面對那嚥不下的痛和無法釋懷的苦澀,不遲疑的轉身而去。


 

 『有些人,留住了不忍,不留,又讓自己難過;
正視自己在愛情的自私與醜陋不難,

難得是,放不開那你再清楚不過,
總等在身後,不願讓你放手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