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  在我們之間沒有正常的愛情  沒有得到想要的  所以你才遲遲不肯付出嗎

那你真的想錯了!! 就算你沒有在我身上投資情感等其他  難道你就沒有得到收穫嗎??

你得到一個人的愛  一個人對你好  而你不必花太多力氣  投資太多 就能擁有的

因為我的身分  因為我們不尋常的關係 

因為別人的眼光 因為放不開 因為有太多的因素 ~~可說自私

那你想過  那我得到什麼  我連你的愛都要不到  我卻無私的付出一切

讓你覺得這像是談戀愛  很多你說過的話  你給的感覺 

都深深烙印在心裡  而我卻時時想到  而難過

我真的不知道你愛不愛我  但我知道我愛你!!


可以把你心裡的結打開嗎? 

 

記得我曾說: 要為你身邊愛你的人盡心盡力的付出 

 

這輩子能有緣相識結緣 是前世修得的 種好因得好果  懂嗎!!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而是日久生情;


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


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優秀;


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

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


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我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


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那個結果!不是嗎?


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


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


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

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多少人在說,我會等你,等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等你願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等你離開那個人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等你……然而人們可曾知道,

世上的愛情,沒有幾份真的經得起等待!


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

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


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

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愛總是會使我們有太多期許:希望長久,希望不會分別,希望占有和實現。


而最終只是覺得有些許厭倦,不知道該往哪裏去。


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裏,

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


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

而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說“ 我在這裡” 。  


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的愛過。

看起來好象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

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蔥,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

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

 

 

 愛情只有相互才能長久。


相互作用、相互依存、相互關心、相互體諒、相互惦記,
相互努力,相互的付出愛。

人是群居動物,所以害怕孤獨。

愛情是掃走孤獨的有力武器,愛情讓兩個人走到一起,
讓兩個人不再孤單,外在內在都不再孤單。

但一旦這個愛情是單方面的願意,或者是單方面的付出,
我只想說這個愛情不能長久,人是怕孤單的。

就像鼓掌一樣,永遠只有兩個手掌一塊兒拍起來,才能夠響亮。

兩個人的愛情也是,只有兩個人一塊兒付出,才能讓愛情有聲有色。
 
相互依存,依存本就是雙方的,如果沒有雙方,那又能依靠到哪裏呢?

有共生的說法,兩個人依存著,給對方力量,在漫長的歲月裏共同成長著。

相互關心,今天你說他一句好,他明天還你一個好,兩個人你來我往,
情感自然點點流淌進心房,再點點的暈染在兩個人的身上。

沒有人會覺得被關心是糟糕的事情,即使是不相識的人,
被關心都會覺得心中流進暖流。

相互體諒,兩個人再好,終歸是兩個個體,既然是個體,
自然有他的獨立存在,有獨立存在也必然有個體的事情。

他有,你也有。互相心中多些諒解,多些體貼,個體怕是也要被點點融化。

相互惦記,當一個人心裏明白自己被另一個人惦記時,
心中不知道該是多麽的開心,感到溫暖,
而對方還是自己惦記的人,真的感覺這個世界很美好。

相互努力,兩個個體走到一塊兒,要不斷的摩擦,
才能將各自的棱棱角角磨得那麽嚴絲合縫在一塊兒,
如果只有一方努力,恐怕是很難能夠嚴絲合縫,
最後終因一點點的縫隙而慢慢龜裂開來。

相互的付出愛。愛,永遠不嫌多,如同沒有人嫌空氣太多一樣。

但請不要只接收愛而不付出。

因為愛人本身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當疲勞過度了,也許再也沒有力氣去愛了。

世間的事都是彼此相對的,只有相互的愛,才能讓幸福的花兒恒久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