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2569801.gif

 

人生聚散無常 緣份是可遇不可求

有些人值得珍惜 有些人只能遺忘

緣份來時無須藏 緣份盡時無須傷

當下的點點滴滴 都已深植人心

證明著每分每秒 我們都用心在珍惜

這份真心情誼 足以停駐我心

不管是過客 或是生命唯一 都該珍惜

用心去珍惜你身邊的人 努力讓身邊的人不要成為過客

緣來本機遇 緣去亦當然 隨緣得自在 惜緣情分長

那怕是明天過後 也願為你孤注一擲

得之我運 失之我命 終將無悔

 

每個人的心裡 都會為特別的人 保留一個位置

再過幾天我們就要告別過新年了

還有甚話 沒對身邊最重要的人說

好友們 要珍惜這倒數的時刻 說出您的希望 您的期盼

回顧這一年的所有點滴 may感激在心裡


新年新氣象 願我所摯愛的您們 都能平安/幸福/快樂

意會能言傳 誠摯的祝福我想你們都能感受到

心 為遙遠的您而牽掛 意 為心裡的您而思念

2010年祈願 我所摯愛的人 都能

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的歡渡每一天

may 祝好友們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