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161048844.jpg 

 

世界的圓?是否真的是這樣的一個圓?由我的感官和視覺

讓我發現了一盞燈照亮包圍這個世界,那些剩下的黑暗由誰掌管?

我日夜不停地找尋這一切,想要找到這答案,卻是無聲無息的平靜,

沒有任何的答覆。旋轉著,我讓我自己旋轉著、調動著自適的瞬間,

你最能靠岸的避風港。我想讓你自由,因為在天空的彼端,

地平線落下的時候,你仍是在我身旁的身影,若有似無的陪襯著星星

和不停斷地那我悸動的節拍,旋轉著的你,是我的中心處最能方位的指南針。

沙漏一直掉下了我對你矜持的時間,那轉動的任何步驟,消失的不會回來。

要怎麼樣我才能回到最原始的你?你的腳步順著移動的時間,彼此拉開了,

我服膺著在你腳步中有著那轉動的時間齒輪在另一個世界存著,

那是一個屬於你,你特有的調子。我哼著、也起伏開始拍打了內心的澎湃的海浪,

又開始順移挪開了位置,失足了...那時間劃過禁止的大門,

打開之後又是另一道道各世界的,通往任何沉澱了情緒,回憶的片段,

因為轉動我們彼此拉開距離,顯得遙遠。

早晨,吸著一杯咖啡的香氣,轉動的咖啡,轉動沉澱著的奶暈,

上頭的一點點細微的波紋,轉了一圈圈的那品琢著的香氣。我回到現在這轉動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