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找回最初的我們
怎麼找回彼此的信任
怎麼找回我要的快樂
我們的愛情該怎麼走
一張又一張的合照
是我們這2年共同的回憶
我們的愛情怎麼會變的如此
是我該退回我依舊孤單的世界嗎
是我該還給你屬於你的世界嗎

是我太自私的想佔有你的一切
是我太害怕孤單
是我太自以為是的為你好

以為我答應你的,只要我做到,你也會做到
以為你說我可以依賴著你,你就會讓我依靠
以為你口中叫的寶貝,就真的是寶貝
以為你會像個黑騎士,奮勇的保護我

一次又一次受傷的愛情還能恢復痊癒嗎?
好茫然的愛情路,我停下來了,我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