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只覺得你只是個很普通的一個男生,但我卻喜歡你…

第一次
讓你請吃飯,跟你交談,然後開始聊天…
交換了line與fb,頻繁的交集,
讓原來的鬱鬱寡歡的我,開心了起來,
每天上班都好開心,在同一個公司一起工作,雖然見不到面,但有你的關心…
似乎就很滿足…不自覺就喜歡上了你。
你覺得很奇怪,為何短短認識沒幾天
?也很訝異我喜歡上你?
你說我看不上你…
……為何你對自己沒自信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
 
我也訝異自己把這樣子的喜歡告訴了你,
但……我真的很後悔告訴你…
你知道?………真的很後悔……
你害怕面對我對你的喜歡,
你!也就突然的消失了…
至於為什麼?…我也來不及問你…
我想…也別想問個答案了!
這只會讓樣子的“喜歡”變得好不堪…
 
我問自己…我做錯了甚麼?
我問自己…我是不是沒有資格喜歡你?
我再問自己…我是不是不能喜歡你?
我再問自己…你是不是很討厭我?
 
第一次有勇氣…喜歡一個人
第一次勇敢的…把喜歡說出口
只想好好的喜歡一個人…
別說你是不是個對的人,但我看見你的好
你是如此的優秀…
我們都是受了傷的人
應該懂得珍惜,情感的珍貴…
可不可以不要說…對不起?
你的一句對不起,讓我這些日子的堅強
一下子崩潰…,以為你懂,以為你…
 
就到這裡吧!
不打擾,不關注,冷漠是你現在回應我的方式,我也一樣…
我把對你的喜歡換成了冷漠,這是唯一能讓自己冷靜的方式,真的很害怕自己越來越不能控制對你的心意,,
你放心,我還是會一直待在你身邊,默默給你支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