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到自己暈頭轉向的~....等等的,壓力的拜訪,

使我的睡眠品質變的很差,常常睡不著,

不就是睡著了,又突然醒來,


或許是壓力負荷不了,

在被公司的經理唸~陳姐唸過後,總是心裡百般的委屈,

因為不知要向誰吐苦水,在中午休息時間的我,

忍不住趁四下無人時,眼淚不自覺的狂落下,
或許是總是不敢在別人面前哭泣的我,這回難過了大哭一場,

哭過後~看著鏡子的我,總是鼓勵自己要加油,

別哭泣~當作是種經驗和磨練,試著展開笑容的我,
擦乾眼淚,重新把自己心情調適好,如果這都過不了了,

那我以後遇到什麼困難也會很難去克服,不想被措折打敗的我,

不斷告訴自己加油~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 以的,
在人生的道路上,沒有平穩的一條路,如果沒有中間來個大轉彎、

阻礙的路障,那人生會過得多采多姿嗎?在人生的道路上,

每個彎路都會帶給人不同的感受和驚 奇,就看自己
如何去面對與接受,受限於一個框框內,而不懂的跳出來,

那就如同井底之蛙,永遠不知世界有多麼大,社會是如何的在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