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男人遇上了真愛的女人,這份情緣就在生命中發出炫麗的火花。

火花原本就充滿五光十色,其中不免夾帶著歡喜、爭執的光影,

正因如此,當真愛來臨 時,不管是男人或女人,

都想緊緊握住不肯放手,因為那是一張幸福與快樂的票根,誰也不想放手。

於是,我也遇上了。

 

從前的我就只知道忙於工作,假日在家陪棉被和電腦,

曾想過女人的春青只有一次!

現在的我卻明白家庭的重要,週末來臨前我緊張的忙著安排行程,

只怕錯過了那黃金的 青春時期!

以往的我脾氣太過暴躁,往往為了一個小地方而執著,

顧自大發雷霆而忽略對方的感 受,我很自私!

如今的我會先想清楚我是否真愛對方,不管做出任何讓我生氣的事,

我會站在對方的立 場來想看看一定是善意的,我很體貼!

然而,我還是想說:

有時不想大發脾氣,但那並不代表就可以姿意的自以為自己是對的,
要學會珍 惜。
 
有時強迫我自己去做任何不曾做的事,但那並不代表我自己原本就應當如此,
也 要懂的體貼。
 
有時不想執著自己,但那不表示沒有自我想法,不想堅持是因為不想浪費時間,
只 想把時間拿來蘊釀更多的濃情。

即使現在不懂,但有一天,妳總會懂。

只是我更想說,當我變的比從前更好的時候,卻都認為這是應當做的?

以前的我,總以分手或決裂來問對方:你到底懂不懂?

現在的我,只能忘掉自己來告訴對方:你並不需要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