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妳)願意為愛飛得多遠?

你(妳)願意為愛放棄多少?

在自我與愛情的天平上

如何保持平衡?

愛情裡沒有公不公平

只有快不快樂

勇敢地做一個

不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吧!

 

身邊許多人談著漫長遙遠的遠距離戀愛

也有許多人勇敢地付諸行動為愛走天涯

口頭上都是說著我愛你(妳)

到底有多愛?願意為了愛飛得多遠?

那個人值不值得你(妳)為他(她)離開自己的領域

這個問題隱藏在我愛你(妳)之後

 

曾驚有人說真的很愛他(她)

為了和對方在一起

到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地方

他(她)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撐多久?

當初說出口的我愛你(妳)

變成了兩者之間的矛盾情結

愛情是值得追求的

需要那麼一點勇氣和冒險

如果你(妳)發現

為愛走天涯之後失去了生活中的美好

或許你(妳)該重新衡量這座自我與愛情的天平了

 

無論你(妳)的決定是什麼?

都請你(妳)記住

好好愛自己

好好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