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一場 多麼令人疲倦的遊戲 

只剩下最後一步 卻舉棋不定
我早就輸了 你卻不相信你會贏 看

你一直苦笑嘆息  愛情.....真傷感情 
兩個人....... 僵在這裡 兩顆心....... 

懸在那裡      而我....越來越不像自己

我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情歌
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的.....做朋友

反正愛情裡頭.......誰先放棄誰就是妥協
何必重蹈覆轍.......愛已經累了   無法再負荷

你聽了很多 你卻甚悶也沒說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   太寂寞   想太多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 只想撤

得不到....斷不了 誰又曾想過    

闖進愛裡頭 心整個....累格

有太多假設 有太多揣測   

幻滅這一刻 任誰都....逃不過
從知心關懷 到彼此沉默   

愛情這首歌 你跟我key不合
淚已夠  ....別再說.... 夠累了.....別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