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4781303.jpg 

不太喜歡喧嘩的城市生活..那裡面埋伏了許許多多悲傷與虛幻
那裡有種讓人想逃走的衝動..那裡有無情的冷漠的心..我只會
在那受傷..就算怎悶保護自己還是會無奈...

 

 

愛是一種需要 一種缺乏 所以我們都喜歡情歌
不管愛在進行中 還是仍未萌芽
不管你愛他比較多 還是她愛你比較多

 愛或被愛其實都是一種喜悅

用力轉身看見孤單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心情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 (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框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