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特別喜歡耍冷~~~講冷笑話~~~不好笑!!

 

也並不是不懂我的幽默感~~~真的很難有人懂?!

 

喜歡當那人群中,最多話的人~~~

 

或許只是不喜歡"場子"冷掉的感覺吧!!

 

瘋狂搞笑~~~變的一點都不穩重!!......

 

彼此想說的話或是分享的事~~~卻誰也沒開頭說起!!

 

或許因為我知道我不講話的時候,就算沒怎樣,

 

看起來臉色就真的很兇...@@...老K臉!!

 

不見面的時候,卻總是熱情的邀約能見面聊天的機會!!~~~

 

遠距離能感受熱情!!

 

但是真正見了面話卻變少了!!~~~難道是見面聊天的時機不對嗎?!

 

~~~近距離卻感覺好遠!!

 

是我把人際關係與事情想的太複雜了嗎?!

 

明明就是沒事咩!!~~~卻怎麼感覺怎麼都不對勁~~~

 

反覆想了又想~~~真的不是因為你們的關係!!

 

而是我根本就還沒走出陰影~~~回想當初,想到今日!!

 

或許天生喜愛熱鬧的我~~~喜歡熱鬧的感覺...

 

有一群朋友出遊的感覺真的很好~~~誰不喜歡玩樂???

 

但是熱鬧過後的寂寞感覺~~~從小到大還是一直無法適應...

 

總是有失落的感覺存在!!

 

外表再怎樣光鮮亮麗,還是抵擋不了內心的寂寞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