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8191052.jpg 

 

 

有時候事情,不是能夠言語。   能夠說說,這麼簡單。  

心裡有股巨大澎湃的感覺,很想破殼而出。  

讓別人能懂,也讓自己能懂。   只是它的出口,鎖死了。  

連自己也找不著,也更不必寄望別人能。  

不管任何方面的,情緒。   激不激動,或者黯然。  

停在胸腔,被吸收為更澎湃,更無法控制的能量。  

久了,   連生氣也覺得那又何必。  

只是當夜幕低垂,人去孤寂。   伴隨而來的,常常不只是混亂的思緒。  

還有更多更多,絕望或者,冰冷的聲音。  

不管多久,也不會習慣的那種,無法言語。  

變的不會表達自己,不懂該怎麼做自己。  

漸漸,屬於空心。   往往再大的事情,也無法動搖你的心。  

任何情緒都被吸入無止盡的深淵底。   有時候,會不由自主的想發脾氣。  

爆一聲,小小的火光也能,點燃心中的大片森林。  

不可收拾的,還有黑色絕望,無法抗拒的感情。  

灰矇矇,放眼望去。   如果我說,我想做自己。  

做我,自己。   那麼,我   我是不是,我自己?

 

 

 

 

 

1648191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