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8196810.jpg

 

暫停    很慌亂忽然湧上一堆事的感覺    還來不及去分辨清楚 輕重緩急     

還沒有調好焦距去判別對錯是非    還沒法思考該如何妥善解決     

幾乎沒有空間好好的對話    被重重的包圍到快要窒息     

感覺沉重的時候 可不可以逃避一下下     

不想面對的時候 可不可以轉身就離開     

孤單有時也是快樂 擁有之後也可能失去     

我想要再快樂一點    我想要再快樂一點  再快樂一點     

我想要再自在一點    我想要再自在一點  再自在一點

 
當快樂只剩那麼一點點    當自在只剩那麼一點點     

我想暫停我的世界    我只想讓我的世界暫停    人總會被現實改變

每個人都自以為是的去愛一個人    深深的愛 愛的好深   

卻都忘記也讓自己放鬆一下   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氣  

將自己關在連一點氧氣都沒有的幻想空間裡  

簡直快要窒息式的還自以為愛情會存活下去   人總是會被現實所改變  

當愛情用盡力氣去傷心   最後誰還會是心中的唯一

當失去的時候都會很傷心   因為當時自以為我們適合  

自以為付出就會有對等的回應   當離開的時候都會很封閉  

因為溫度還在   留下的卻是殘影   要忘記一個人  

究竟要用什麼方式才不會讓自己困在回憶裡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快快的忘記   時間不曾停止  

卻很難走出傷痛   一次兩次三次   最後都不敢相信愛情   也變得不容易感動

人總是會被現實所改變   當愛情用盡力氣去傷心  

最後誰還會是心中的唯一   愛一個人   究竟要用什麼方式  

最後要分開了   可以很灑脫的說 

你走吧   應該就是心死大於傷心難過之後

當愛情用盡力氣去傷心   最後誰還會是心中的唯一  

在真正看清現實之後   才明白愛情的真面目~~

 

 

16482214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