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5285353.jpg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真是莫名其妙,親情.友情.愛情,還有什麼所謂的第

 

三種感情,比愛情少一點,比友情多一點,難道這個也存在嗎?我也曾

經相信它的存在,也許是我這個人做事情都很會引起別人的誤會吧,一

個關心,一個親切的問候,一個親密的舉動都會讓人引起誤會,我個人

都不喜歡對別人表達,喜歡把自己的想法藏在心裏,因為覺得是與不是

都可以用時間來證明,也許是因為這樣別人就會誤會,說我是喜歡他,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心裏清清楚楚,別人看到的只是表面又怎麼會知

道呢,為什麼我的舉動都會讓人誤會我是喜歡他呢?而且是小學到初中

的同學,難道男生和女生真的沒有純粹的友誼嗎?稍微跟他親近點就認

為是不是喜歡他?也許人就是這樣,就是那麼容易產生錯覺...........

以前不開心的時候可以找自己最好的朋友訴說,現在都學會隱藏在心裏

了,因為別人是幫不了你的,說了其實只是把自己的不快樂分擔在她們

身上罷了。

現在我們大家都長大了,對很多事情也都放的很開,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都不愛去想它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昨天、今天、還有未來的每個

明天,都將是自己最好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