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475376021.jpg 

咖啡
裝著所有思念
在書桌旁靜靜的

手中不斷顫抖
產生漣漪
不段繼續著
苦澀的你
嚐在嘴中的滋味
特殊
有種麻木感

是自己的思想隨著你而變質?
無論加再多的奶精
都無法排去
難以割捨的滋味

杯裝的外表與實際的味道
差之千里
表面上的好
裝載的內容
體驗過才知道

有話直說 拐彎抹角並不適合我 

對我而言 說實話就是為我好
 
要 就都說 不要 就都不說
 
不要讓我察覺你的話有所出入 請說實話很多事情
 
很多時候 都存在著很多可能性
 
當我連自己都能矇騙時 很多事情我都不去在乎了 

沒有人會管我 

沒有人會擔心我

這,都不是重點


攀過了一面高牆

那些,昨天的,愛的,不愛的,完完全全的翻了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