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8357314.bmp 

 

今夜,有風,幽幽拂過我的臉龐,有著秋的涼
你從來就沒有離開過
你在我的心裡,在我的靈魂裡
你的人、你的名字、你的容貌
全在我的心裡,如刺青般在心裡根深蒂固
一生無法抹掉
你不會知道,每到海棠花開時
你成了我最深的想念
不想糾纏,不想打擾
只想靜靜守望著你的幸福

請你一定要很幸福

 

  
在一個雨後
沉默了太久的愛,像蒸發的空氣
你所思考的問題,我也同樣的擔心
明天愛情還活著嗎
誰都不敢先說
誰都沒有把握,誰都在害怕著

   
永遠的知已

誰都在期望
我不見你心裡做過的夢
如同你不懂我的歌
你不見我口裡唱著的歌
如同我不懂你做的夢
聽著自已的心跳,沒有規則的跳躍

我安靜的在思考,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說過要讓彼此的心永遠在一起
而我卻又輕易地放掉了這承諾
那種疼痛的感覺很微妙
時間分割成了對角,我在這頭,你卻在那頭
我不如你想像的那樣好
停止你對我的好,瓦解彼此的依靠吧
我明了,你我之間,是窄窄的心情
窄窄的關係。我不能自私的要你為我付出

我必須要放下你,讓你去追尋屬於你的真正的幸福
明知道放開手對彼此都好,可為何我的心卻碎了
你有夢見過淡黃色月光下這樣的心碎嗎
一顆水晶之心從半空中悄然滑落
如同滄海桑田的淚水,凝成的琥珀成冰川世紀
寒音刺耳,凍氣襲人
傷心碎成一地,冰光顫骨

多少愁心在心頭。是幻境?是淒清
如黃葉,憔悴損,無風自落
轟然墜地,撒地成塚
滿地堆積,沒有飄香徹
水晶之心,晶瑩剔透,卻脆弱得不堪一擊
心碎的樂韻,冰冰冷冷
淒淒慘慘戚戚,瑣瑣屑屑,惆悵萬千年

愛情是讓人沉溺的海洋
孤單的時候,想要去逃亡
轉身那一瞬間你出現在我身旁
你的眼淚,讓我不敢開口講
我不要成為你幸福的牽絆
 

好想告訴你,對你的愛深不見底
用力緊緊抓住我們的回憶
蔽住呼吸,心跳的頻率有一種魔力
它讓我們慢慢的靠近
用力抓住我們的回憶
若有一天,我看到的是你的背影
只因我愛你,沒有告訴你!
太多的過去難割捨
難忘記,太心疼你,才選擇倔強的沉默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地望著天空,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你可記起我們在一起分享憂愁和歡喜
任憑那時光悄悄的走來又走遠
我永遠記得你的容顏,你傻氣的笑臉
總是常常在我夢中浮現

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
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我感到一束光,把我點亮固執得發燙
我還在夢裡等待,只是純粹的守侯

只想靜靜的思念著你
讓自己一直懷著期許,默默的仰視你
。一切都是淡淡的,如歲月般雲淡風輕
就這樣獨自享受那種甜與痛交織的奇妙感覺

望著你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幻想著一個美麗的童話
聽著你的聲音,一次又一次沉迷於你的微笑
想著你的時候,我越陷越深,無法自拔,思念是痛苦
卻帶著淡淡的甘甜,愛戀是期待
卻又似乎毫無結果。一切都是命運
一切都是煙雲,一切都是沒有結局的開始
一切都是稍縱即逝的追尋……一切都因你而生
想你,就多一份擔憂
一天一份牽掛,一天一分惦記
有誰說過:思念一個人,就像在心底刻下一道痕
時間越久,痕跡就越深
時間的沙漏裡那千萬粒的沙粒細細密密的將心劃出道道血絲
別人看不見,它們只在自己寧靜的眼神後面
只在自己微笑的面孔下邊
只在自己安詳的歌聲裡面
只在自己恬淡的文字深處
  別人看不見

夜,如時而至。夜晚的美有多長
思念情緒在發狂著,一直以為自己能夠啟航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我是雙眼保持著眺望,我的雙耳仔細聆聽
惟恐疏忽錯過,後來才發現
那些說過的話,唱過的歌
 流過的淚,愛過的人
所謂的曾經,就是所謂的幸福

遠遠地望著你,絕不糾纏你

原來,愛到最後,全是心疼
全是那一絲絲一縷縷剪不斷理還亂的真情

要你很幸福一直是我最大的心願
原來,我給你的愛叫守望
夜深了,我還無法睡去
黎明前的心情,最深的灰
對於你,我能做的,只剩緘默
也許相見不如懷念
沒有我的日子請你好好的過
就讓我靜靜守望著你的幸福

   請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